首页 大会执行主席致辞
721561267548381731_副本.jpg  32791924480789633_副本.jpg
陈昭宏 教授               官浩 教授


尊敬的各位专家、各位同道:
      大家好!
      十月金秋,榕城披彩,我们共同迎来中国烧伤界的年度盛事--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十六届全军烧伤外科学专业学术年会。本次大会由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办,福建省医学会、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承办,《中华烧伤杂志》《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》《Burns and Trauma》编辑部协办。
      作为大会执行主席,请允许我向大家表示最热忱的欢迎!
      今年正值我国烧伤医学腾飞一甲子,在“一个中国,一个标准”的主题引领下,本次大会将为各位带来一场学术的饕餮盛宴。

      四十余载风雨兼程,创新淬炼,福建协和烧伤科已发展为福建省最大、最专业的烧伤及慢性创面诊疗中心,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。科室拥有82张病床,在烧伤重症临床工作方面成绩斐然,烧伤ICU床位更是达到18张。成功抢救了大批特大面积和急、重、危伤员,总治愈率达99%以上,跻身国内先进行列,是福建省处置突发应急烧伤事故的中坚力量。协同八方,和成天下,在协和医院强大后盾的支持下,我们正朝着一流队伍、一流管理、一流服务的目标迈进。
      建城2200多年福州是福建省省会,是近代中国最早开放的五个通商口岸之一,中国近代海军的摇篮,中国船政文化的发祥地,海上丝绸之路的门户,一个三坊七巷,半部中国近代史。改革开放之后,成为首批14个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,全国宜居城市,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。希望大家在会议之余欣赏福州“三山两塔一条江”的美景、徜徉“三坊七巷”、 领略“旗鼓相当”(旗山、鼓山)的秀丽。祝大家在榕期间身体健康,生活愉快!
      谢谢大家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陈昭宏   官浩

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
执行主席


X